關閉
0
0 件商品
總計NT$ 0
前往結帳
會員登入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建立專屬帳號

Poc
by Vistosi

無論是設計發想或是生產製作上,POC都是件非常特別的產品。乍看簡單的圓形球體內涵玄機,往內看就能發現,球體中央具有一層玻璃內膜,好像將整個球體剖分兩半。為了生產這樣特殊的玻璃結構,Vistosi還為此獲得一項玻璃技術的專利。
材質:
金屬:緞面鎳
燈罩:義大利Murano手工玻璃
(清玻璃+白)
(清玻璃+黑-僅限Ø35cm)
(清玻璃+黑+白-僅限Ø35cm)
光源:
Ø16cm H15cm : G9 x 1
Ø25cm H25cm : G9 x 2
Ø35m H35cm : G9 x 2

規格
庫存
產品諮詢
產品規格 品牌簡介

  

切都要從16世紀的威尼斯潟湖說起...

Vistosi起源於16世紀最早的一支玻璃工匠家族,甚至是當時少數取得玻璃熔爐執照的家族。1967年,Vistosi與建築師/工業設計師Angelo Mangiarotti合作,催生出Giogali這項經典之作,革新的無支撐結構使其獲得莫大的迴響,更開啟了Vistosi與許多設計師的合作模式,像是現代主義大師Vico Magistretti、建築師/工業設計師Michele de Lucchi都曾是合作對象。


Vistosi的創新不只在於設計端,生產玻璃的技術端也不斷力求革新,不僅研發出了創新的無鉛玻璃混料,大幅提升玻璃透明度、堅韌度,降低生態環境負擔,更嘗試將水切技術直接運用在3D玻璃成品上,使切割面更加精確、俐落,甚至許多特殊表面處理技術已經申請專利,這也使得Vistosi的每個產品都有著無可取代的獨特性。

 

0

產品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