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0
0 件商品
總計NT$ 0
前往結帳
會員登入
驗證碼
忘記密碼?
建立專屬帳號

Galliano
by Multiforme

這盞小巧精緻的作品可以說是對Murano傳統玻璃工藝的致敬。每個燈體、配件的製程都極為繁瑣且耗時,只有具備相當技巧及經驗的玻璃工匠才能勝任。Galliano精妙的展現了屬於威尼斯玻璃工藝歷久彌新的魅力。

規格
庫存
產品諮詢
產品規格 品牌簡介
 
在傳承近7世紀的威尼斯玻璃工藝中
窺伺凝結於歐洲宮廷的風華
 
Murano玻璃水晶燈擁有獨特的美感及手工韻味,原因在於他充滿大量的手工玻璃點綴,玻璃的形塑影響了整支燈的風格以及光線的穿透性,燈體及所有裝飾配件的尺寸、比例、色澤都必須仰賴玻璃工匠的技術、經驗,也因此玻璃工匠的技巧幾乎決定了整盞燈的優劣。
 
這樣看似遙遠又艱難的技術,卻是MULTIFORME®的品牌核心價值。以傳統Murano手工玻璃水晶燈起家的MULTIFORME®,延續威尼斯工匠精神製作水準、持續生產著品質兼具的頂級手工燈飾。無論是常規品、訂製品或甚至傳統水晶燈的修復工作,MULTIFORME®都有豐富的處理經驗。
 
MULTIFORME®深知Murano玻璃的素材潛力,如何形塑、上色、成形的過程中都充滿極大創作自由度,也因此MULTIFORME®一直積極與許多設計師合作,發掘其中各種可能性,往往在合作過程中都還能不斷有嶄新的發現,持續突破過去對Murano玻璃的既有想像。
 
0

產品詢價